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

厚顏的小花

厚顏的小花

回歸後被江總大罵「Too simple,sometimes navie」而「成名」的新聞小花被揭在康怡花園養狗,不慚愧不特止,還說「香港人點解咁小氣架」、「隻狗很討人歡喜,連管理員也逗牠玩」、「搬入去之前不知道康怡不准養狗」、「隻狗養了十年,唔通讓牠留落街頭」之類的廢話,心中有氣。

是的,康怡花園真的有人暗中養狗,他們大多數是偷偷摸摸推著密封嬰兒車載狗出入,我住在康怡接近廿年,從未見過住客像X小姐般讓隻狗四圍扒,這樣「大支(。野)」,她根本視屋苑規則如無物!

做管理員的,見到住客肆無忌彈的帶著隻狗出出入入,不但沒有阻止,還逗隻狗玩,絕對是失職。X小姐這樣說,更加有「擺人上檯」之嫌,難怪有網民揶揄她still navie了。

至於X小姐說不知康怡不准養狗,明顯是講大話,大廈大門已有明確「不准養狗」的標誌,不識字的亦會明白,做過記者的,連這一點觸角都沒有,您信嗎?

X小姐說隻狗好得意的說法更是無知,試問康怡花園是否有條規這樣說:「康怡花園不准養狗,得意的狗除外」。況且,得意與否,乃個人主觀睇法,我就覺得隻狗和主人一樣同樣討厭!若果個個都話自己隻狗得意而大打人情牌,康怡豈不是會變成狗竇?

曾經做過記者的X小姐,竟然會說出這樣厚顏無恥的說話,若果X小姐想繼續跟隻狗共處,還是早點搬出好了,康怡不歡迎你。





Read more: http://denniswatch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306253#ixzz1MFlhwo8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