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淺談港島東四間會所:Fitness First、physical(舒適寶)、Grand Club(格蘭會)、Kornhill Recreation Club(康怡俱樂部)

淺談港島東四間會所:Fitness First、physical(舒適寶)、Grand Club(格蘭會)、Kornhill Recreation Club(康怡俱樂部)
若果你喜歡健身又住在港島區的話,可說是一個幸運兒,因為這裡有多間會所可供選擇,一般的水準也不俗,由於筆者住康怡花園,也曾分別享用這四間會所的設施,現在淺談一下,與各位交流:

Fitness First…這是一家以歐洲為基地的會所,全球共有數百間會所,而香港方面分別有四間Fitnesss First在北角、(魚則)魚涌、上環、和尖沙嘴,另外三間較高級的Fitness First Plus在Excelsior Hotel、Sheraton Hotel和中環交易廣場一期。這間會所的所費,有分one club和all club兩種,亦有分有毛巾和無毛巾的價錢選擇,基本收費約在四百多元。座落太古坊的一間比較靠近筆者屋企,因此以往也比較常去,這間會所頗為美觀,各樣的設施齊備,由於屬於中檔收費,因此亦以三十多歲、四十多歲的會員區多。值得一提的是,Fitness First有些特別的設施是其他會所沒有,包括免費的奶茶、咖啡、汽水供應,還有免費的vcd出借服務。

至於座落Sheraton Hotel的Fitness First Plus則有泳池和露天Jacuzzi設施,月費約八百元,若果去得密的話,也是著數的。

Physical…這是筆者比較喜歡的一間會所,原因是這裡的氣氛比較熾熱,receptionists也十分友善,一個價錢便可以去晒所有會所,而且收費透明,不會玩數字遊戲,這些都是他們的優點。值得一提,若果你是一個人入會,還是幫襯街邊的流動推銷員好些,因為他們會幫你湊夠兩個會員入會,毋須夾硬儲夠兩個人入會。筆者剛簽了一個三年合同,做兩年分期,每月供款250元,平均每月是167元。

Club Grand…這間會所座落Jusco 樓上,平均月費由645元起,特別的地方是這間會所有個暖水泳池和jaccuci,而且可以免費book場打羽毛球、乒乓球和壁球,至於打桌球和燒烤設施就另外收費。在室內泳池外面,有們大花園,在這裡享受下日光浴,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Kornhill Recreation Club…這是一間只供康怡花園和康山花園的往客享用的會所,一年收費是3600元(包兩個會員),一次過付款,只收支票和現金,不收信用咭,這裡有兩個頗大的露天泳池,和七個網球場(自費),一個壁球場(自費)和一間健身室(免費)。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泳池有冬令時間,在每年十月中至下一年的五月中,泳池在七點鐘便關門,這是一個失敗的安排,但一般而言,這般的價錢,已經算不俗。

至於在柏慧苑旁新開的California Fitness,由於欠缺資料,所以不談。

以上資料,僅作參考,一切以該等會所的正式條款為準。如有錯漏,請多多包涵,如有補充,希望各位提供資料。

補充:

健康舞:若果喜歡上班跳健康舞的話,我建議參加Fitness First,因為他們編排的堂數有一定數目,而且是次數無限的;反觀Pysical方面,自2009/12/26起,若果是上他們的星級導師的堂,便要用2張半coupon,即是說,每位會員只能上他們星級導師四堂免費的健康舞,若要再跳,便要另買coupon。



Read more: http://denniswatch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225221#ixzz1KYJry06u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I am not sure where you are getting your info, but great topic.
I needs to spend some time learning much more or understanding more.
Thanks for great info I was looking for this information for my mission.


Also visit my website: workouts for vertical jum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