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世界依然荒謬

世界依然荒謬

若你說,策動九一一襲擊的拉登是恐怖份子,相信無人反對;若你說,以莫須有罪名侵略伊拉克的美國總統喬治。布殊是恐怖份子,相信亦有很多人認同。如今,這個恐怖份子即將訪華,為奧運揭幕,我們不單止沒有阻止他,還要熱烈歡迎他到訪,並且加強保安,防止有恐怖份子襲擊這個恐怖份子,你說荒謬不荒謬。

遺憾的是,到今時今日,世界雖然文明,仍然是以惡為先,邊個最惡,邊個就是一哥,美國這個政府,自己可以擁有核武,其他國家就不可以,邊個不聽話,便是不道德,便是邪惡軸心,必將去之而後快。

伊朗是美國眼中釘,擁有石油但又不賣給美國,而且大剃美國眼眉,將「大阿哥」的貨幣邊緣化,一於以歐羅為單位售賣石油,並且揶揄美元是垃圾貨幣不受歡迎,看在眼裡,這啖氣「大阿哥」又豈能忍受?一於讓同盟國以色列將他修理,修理。

兩伊形勢緊張,石油價格必定高企不下,石油價格高企,通漲又豈會放緩?所以,有人說,石油炒家是全世界人的通敵,我便覺得此說法「too simple, sometimes naive」,沒有藉口,又豈能炒上?兩伊形勢緊張,就是最佳藉口。真正的全球通敵,不是石油炒家,而是以色列、美國!所以我說,石油價格高企、通漲加劇,是人禍。

身為旁觀者,可以做的極之有限,唯望「大阿哥」一朝醒悟,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,這將是全球之福。





Read more: http://denniswatch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235076#ixzz1KdsuZ6T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