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扭濕毛巾

扭濕毛巾

一個突然而來的八號風球,讓日常的工作停頓了,卻給我多餘的空閒時間去靜下來想想應做的事,多好!

不經不覺,經營這個博落已經有大半年,收集的多數是別人所說的佳句,而鮮有自己寫一下自己的感受,時間的分配絕對是一個問題,但無心去寫的問題更大,有人說:「時間,好像濕毛巾,用力去扭,必定有水出。」好吧,今天作出自我承諾,無論多忙,都扭一扭這條濕毛巾,而不是白白錯失這個分享園地。

由於性格關係,不大喜歡寫一些日常瑣事,總是覺得這些文章可讀性不高,未知這是我的優點,還是缺點,做所有事都是這麼嚴肅,永遠不懂得放鬆!連消閒也這麼執著,或許我會想想去改,不過,改不改到,就是另一回事,啊啊!

寫作,有人分享當然是好,無人分享也不是一件壞事,起碼自己可以透過寫作來反思自己,清晰前路,人一旦知道前路怎樣去行,顧慮自然會少一點,顧慮少了,快樂自然來,這是我從寫作得到的最大回報。所以我常說,快樂,並不一定用錢買到。扭扭濕毛巾,快樂便來。



Read more: http://denniswatch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222621#ixzz1KYHedTl3

沒有留言: